不止搭配徕卡 翻转双摄华为P9制胜王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94.shtml report 3179

 

随着4月的临近,华为P9,作为本年度华为重量级手机新品,似乎也终于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新品除设计、配置的升级外,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双摄像头,而这也将成为华为P9决胜2016年度手机市场的利器之一。

20160331022545783

徕卡助力,手机摄影升级不止一点

目前,从华为官方发布的海报——由两个镜头组成P9的形状,并配以“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的宣传语,基本坐实了华为P9采用双摄像头的传闻。此外,由于之前发布的邀请函上出现的两个圆圈图案分别为黑白和彩色,所以有人推测,华为P9所配的双镜头将分别负责采集黑白和彩色信息,并具备景深测试等功能。

按照德国网站manager-magazin过去的报道称,徕卡将为华为P9手机提供镜头与色彩调校及算法,并会贴上徕卡著名的“可乐标”。如此一来,除了双摄像头功能强大之外,华为与徕卡的合作,正如海报中所说,将展现的是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20160331022545287

 

“双摄”升级,不仅仅是简单的两个摄像头

虽然双摄像头并不是新鲜的配置,但此次华为却运用了不一样的光学系统,更有传闻称,华为P9上的双摄像头均可翻转,用作前置摄像头让用户用于自拍。这样一来,如果双摄像头均可向前翻转的话,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直观的则是大大提升了自拍的照片质量。另外也增加了更多的拍照玩法。例如在拍摄全景照片时,只需要转动摄像头即可完成,无需再以自身作为圆心,转动身体才能拍摄。

20160331022545907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在华为P9的摄像功能上,将会集合了目前市场中所有关摄像头的前沿科技。在人们都认为华为的双摄像头会融入徕卡的“血液”时,原来除了这两大功能的强强联手,还有一个可旋转的摄像头功能让本已十分期待用户再一次爆发。

或许这就是手机拍照功能的魅力所在,虽然相比传统相机而言,手机的体积要小很多,然而在应用与玩法方面,手机却有着更多。尽管对于目前P9的传言不绝于耳,但是在产品还没有真正发布之前,任何可能都是有的。就比如很多事情当我们看到了很多表象的东西后,其更深层次的意义并不那么容易被人察觉。那么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就是这不容易不被人察觉的内容,成为了制胜的王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