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一样?华为P9预示带给你的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62.shtml report 4244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连续三天发布#OO#系列海报,为4月6日华为P9伦敦发布会造势。此前,网络上不断曝出各类“谍照”,让众多网友大呼“真相在哪里”!华为此次发布的三张画风大气,设计简洁的海报,其实已经透露了诸多新品信息,围绕华为P9的创新级科技,我们不妨来一探究竟。

87cfa4d08da2e3f196b870ed52eb0b02

创新突破一:情怀升级,遍寻属于你的诗和远方

从“为发烧而生”,到“工匠精神”,“情怀”成了手机行业的品牌关键词。但纵观近几年的国内手机市场,空喊口号的比比皆是,踏踏实实做手机的却少之又少。对大多数的手机用户来说,我们需要情怀,但更需要的是实打实的过硬品质。手机首先是功能性工具,其次才是情怀的表达。

纵观华为发布的#所见,更多#系列海报,第一张海报展现的是双筒望远镜,配文“所见,更多——成为你探寻远方的眼睛”。这不禁让人想到了最近很火的一句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梦想遥远,生活只能苟且,但远方很美,能否带着P9上路发现?如果没有精兵利器,恐怕只能空有一颗探寻远方的心。不得不说,华为P9不仅有料,更有情怀。

88f41b42d24b49fe357d497bc7aa8432

创新突破二:品牌合作,致敬那颗崇尚经典之心

华为#所见,更多#系列海报第二张,一辆老爷车将怀旧经典风展现无遗,配文“所见,更多——承载你对经典的青睐”,似乎针对此前曝光的华为将与徕卡进行技术合作,借此向百年经典品牌徕卡致敬。对众多摄影迷们来说,徕卡代表着摄影灵魂与相机品质,如若华为P9当真开创手机摄影界先河,搭载徕卡双摄像头,不仅是对手机摄影的颠覆性革命,更会拉拢起一票对徕卡有着狂热情怀的摄影迷。总之,潜台词就是:有颗经典徕卡的狂热心?华为P9是你最好的选择。

714ff65ab11e9cfc98acdc4d850cb7ce

创新突破三:功能颠覆,珍藏每个点滴瞬间

对于华为与徕卡的此次合作,备受关注的还是高端相机品牌徕卡,到底能给华为P9的拍照功能带来怎样的创新性突破。第三张海报中的双照相机图案,似乎让徕卡双摄毫无悬念,但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三张海报中的圆圈部分都采用了一个黑白、一个彩色的设计,这与之前猜测的华为P9将搭载黑白、彩色双摄像头模式的猜测不谋而合。可以说双摄像头模式的设计,是为了使照片的色彩和细节都能更好把握。正如海报中的配文所说“所见,更多——记录你珍贵的点滴瞬间”,出色的拍摄技术将令华为P9成为更加便捷的记录工具,将生活中的每个难忘瞬间都珍藏在册。

虽然距离华为P9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但手机摄影发烧友们早已躁动不安。对于一直追求手机摄影更高品质的情怀人士来说,华为P9绝对是他们的梦想之选。华为P9究竟有何不一样?4月6日伦敦发布会,期待见证华为P9实现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