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干货 清明长假户外游必备单品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96.shtml report 4552

 

有人说,现代的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也有诗和远方,清明节小长假就快到了,那颗压抑已久想要浪荡的心,是否已呼之欲出了呢?又是一年春光美妙时,小长假约上三五好友,穿梭在花红柳绿之间,最是惬意。在准备出游攻略时候,那些必须随身携带的东西都知道了吗?今日,就为各位爱美的菇凉们稍作盘点,以供参考。

51e1f562a0934054c0f60d9d14e0ace8

#降噪耳机#  推荐指数 ★★★★★

音乐是每个人最熟悉也是最不可缺的陪伴,不管是移步换景还是独对“相看两不厌的敬亭山”,音乐在生活中的魅力,显然不可小觑。户外游,少不得遇上吵扰的路人和撒欢吵闹的小孩。对不习惯于面对嘈杂人群的游人来说,只需一副“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降噪耳机就能轻松避免所有的不快。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是今年春天新出的一款潮流单品,是国内首款双单元耳机,自带续航功能也支持充电宝充电。相信有了这款时尚主动降噪耳机,将会为清明出游计划,省下非常多的操心。同时,耳机还有一个贴心的设计即软性耳撑,可以增添佩戴的舒适性及稳定性,在户外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产生挤压和摩擦感。作为一款春日小长假户外游的单品,不管是使用效果还是个人搭配,该款耳机都不容错过。

84c31fb6265bdda92234c2775b61c2e0

#自拍杆#  推荐指数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清明小长假也是一次朋友圈常规的摄影大赛和自拍展。在没有阿妹的姚明同款拍照杆时,拥有一款性能良好的自拍杆才是个人出游避免尴尬的重要方式。一款性价比高,体积小,重量轻的自拍杆显然必不可少。目前,市面上有几款还不错的自拍杆值得推荐,华为最新推出的自拍杆,折叠后长度仅为18cm,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户外自拍杆单品。双卡槽防转动可避免拍照过程中,手机松动。手机卡位也牢固,可以有效防止手机跌落,270°的大角度旋转,满足户外游全景模式的拍照需求。有质有颜的随身单品,可以帮助我们记录更多美好游玩瞬间。

4b254cafb855718b6560e916eafc39cc

#防晒霜# 推荐指数★★★★

 

根据天气预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尤其是清明节假期当天,都是晴好的天气。温度适宜,光线强烈。户外游都想要无拘无束地在阳光下嬉戏,但是,千万别在毫无保护措施之下与阳光亲密接触!千万别以为紫外线不会来侵袭你,防晒的工作一定要一丝不苟!春日里皮脂分泌较活泼,而户外空气中的灰沙、粉尘和细菌很容易阻塞毛孔,如果忽略了户外防晒,使皮肤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伤害,则可能导致患上日光性皮炎,暴露的皮肤上也可能会出现红斑、小疹子,奇痒难忍。所以,外出游玩的时候,千万记得带上防晒霜,做好防晒工作,保护好个人的健康,做个坚强的女汉子,是非常有必要的。

#舒适的运动鞋# 推荐指数★★★★

踏青,故名思议,就是要出去走动。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使上班族的运动量非常小。在清明小长假时,好好的去大自然里撒欢。脱下高跟鞋,换上舒适的运动鞋,不一定要大牌,户外游一定要保证鞋子轻便、跟脚,便于行动和适合长时间的行走。扎上马尾,穿上久违的运动鞋,这个小长假就能让你元气满满。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也有诗和远方。趁着清明小长假,好好的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在“春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之时,走进大自然,拥抱美好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