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X系列 能起飞悬停瞬间变航拍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02.shtml report 3795

今天,一条疑似360手机X系列产品的动画介绍刷爆朋友圈,同时引发各大网站媒体疯狂转发。根据从中透露的海报及信息可以看出,360手机X系列新品设计配置极其逆天:无边框屏幕设计、OLED 4K可弯曲屏幕、太阳能充电、全息投影键盘、投影播放、空中航拍等暴强黑科技应有尽有。同时,上代产品中屡受用户好评的智慧双摄技术仍然被很好地继承,且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的分辨率狂增到2100万像素,而其发布日期为5月1日。

image001

两大绿色环保充电模式颠覆传统充电模式

目前,手机充电依然依赖传统的电源+数据线模式,不仅耗能而且极不环保,而360手机X则在传统的充电模式之外,增加了太阳能和动能充电两种模式。其中前者充分地利用了灵活的柔性单片集成电路PV薄膜太阳能面板,可以将太阳能储存在蓄电池中或直接转化为电能传输给电子设备。

image003

后者则会在人们步行或跑步时,把膝关节每次移动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到充电器的蓄电池内,显然,和太阳能充电相比,后一种方式更值得点赞,因为它至少可以鼓励人们多跑步、运动。

全息投影步入科技新时代

image005

全息投影技术离我们并不遥远。电影中的全息投影是把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进行扩展和延伸,其基本原理是利用了氮气和氧气在空气中散开时,混合气体会形成灼热的浆状物质,从而可让3D图像在空气中短暂停留。360手机X或将提供这一功能,如果事实果真如此的话,那么,360手机X无疑会将我们提前带入科技新时代。

空中航拍可打造十分震撼的拍照效果

航拍的一个很大优势是取景范围更广,而且俯视下的景色,往往会表现出陆拍远远无法达到的震撼效果。

image006

360手机X通过相应的配件和与之对应的遥控器,轻松地实现了这一功能,其具体实现方法为:首先把配件插在手机的耳机孔上,当螺旋桨旋转起来后,手机的周围会产生反重力场。于是地球的重力就被隔断了,手机会飞起来!最后通过遥控器随心所欲地控制螺旋桨的转速和手机悬停位置,最终实现手机的完美航拍。

此外,360手机X还将提供一个基于360安全基因的测谎功能,至于这一功能是否有必要提供,提供后是否会因为谎言问题而引起亲友、朋友间的各种戒备、疏离,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这款360手机X系列真机究竟是否真的存在,还是只是愚人节百般花样中的一个花絮,我们现在无法判断。不过,根据360手机目前在研发方面表现出来的实力,以及360手机CEO周鸿祎一贯标榜的“搅局者”身份来看,360手机会不惜血本推出这么一款逆天产品来进一步提升自家品牌的美誉度也并不是不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