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好才是好 360手机f4好评率达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11.shtml report 3883

 

在手机消费升级的今天,用户越来越注重的是使用体验,手机厂商们也开始在用户体验方面发力。被称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就是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一个代表机型,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在经过两轮的发售之后,更是取得了全部售罄的好成绩。

与超高销量并行的用户的良好反馈尤其值得一提,360手机f4在天猫的评论里好评率高达98%。能获得如此高的销量以及如此好的口碑,可见实力不容小觑。作为360手机品牌产品线梳理后的第一款产品,360手机f4上市之初就凭借精致的外观与强大的性能在手机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同时,该机外观由韩国设计团队操刀,无论是正面的听筒,还是背部的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按键都采用居中设计,整机圆润有型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对称美。

精致的外观下配置也毫不逊色,八核64位处理器,高配版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的使用体验让你远离卡顿不是梦。除此之外,在拍照性能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360手机f4同样能带来非一般的体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快至0.1秒的速度让你随手抓住生活中任何一个美好的瞬间。时下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自然也不缺少,360手机f4的指纹识别功能不仅支持基础的解锁功能,还支持一键拨打/接听电话、指纹拍照、指纹支付等多个指纹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指纹使用体验,真正使指纹识别成为了标配。

软件配置方面,360手机f4则搭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操作系统,除了保障用户财产安全的财产隔离系统外,360 OS还集成了丰富的应用功能,全方位解决用户痛点。

在使用体验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360手机f4凭借精致的工艺设计与良好的软硬件一体化体验树立了一个行业新标杆,得到98%的好评率更是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