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共汇一机 华为新机值得9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45.shtml report 3355

 

按照华为的套路和习惯,每次推出旗舰机时都会有强劲的配置和令人惊艳的科技一同亮相。近日宣布即将发布愈炒愈热的新机P9自然成为了众人关注和猜测的焦点。

此前,华为曾发布了一系列海报和疑似曝光照,在这些信息的轮番轰炸下,双摄像头的配置似乎已成定论,而且还被爆出著名的相机品牌徕卡将提供镜头用于P9之上。徕卡一直都属于相机的经典乃至贵族品牌,造价昂贵、精致品质使其闻名于世。华为与徕卡的合作不仅将承载摄影的经典理念和情怀,同时必将为双摄像头带来更好的画质表现和拍摄体验,这些因素也使得应用徕卡的双摄技术相当值得期待。

0025ab57345c186858fd41

不仅仅是双摄,此次P9还极有可能采用可翻转摄像头技术。在电动翻转技术的支持下,镜头的思考更加主动,在旋转中拍照功能也将表现得更加智能,用户在自拍或拍摄全景时操作不仅便捷,效果也更佳。而且指纹和指关节技术与翻转摄像头的结合,将给用户带来新维度的操作体验和趣味,看来此次P9在拍照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从华为Mate S到Mate 8等等旗舰机的表现可以看出,华为一直致力于将提升智能技术和用户体验作为创新的核心,而P9也将在此前的压感技术和指关节操作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首创“指关节压感技术”。包括在指关节触控技术的基础上引入压感触控功能,在放大区域截屏,或是不同力度下的手势实现不同功能等方面,都有可能用指关节操控来代替。

0025ab57345c1868591043

在硬件方面,华为P9将采用麒麟955处理器,去年推出的华为Mate 8所搭载的麒麟950芯片已经让众人见识了其强劲的性能,而麒麟955作为升级版在性能上将会更胜一筹,在系统运行、节省能耗、拍照、通话等方面均带来更好的效果。芯片可以称得上是手机的灵魂,麒麟955的应用,是华为P9在性能上的又一次突破。

0025ab57345c1868591444

作为P系列的全新产品,P9被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是将有望超越苹果的一款革新机型。除了一身令人高度关注的科技,P9还为手机带来了更多值得期待的亮点。全金属机身更加轻薄,做到了既要超薄又要突破配置的极限。经典的黑、白、灰、金四色以及精致的工业设计,将继续延续华为旗舰机一贯时尚大气的颜值。就像华为官方宣传的“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将重新定义手机操控体验和使用习惯。P9所改变的也许不仅仅是看世界的方式,还会激发人们对世界对科技的重新认知和向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