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质有内涵 市销高端旗舰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36.shtml report 9552

什么手机才能被称为高端旗舰产品呢?我个人认为说的就是那些,走在科技最前沿,能起到引领做用,能给你带来最好体验并且售价相对较高的手机产品,而在这上半年中也出现了几款不错高端旗舰产品,到底综合表现符合呢?该买哪款呢?下面就来揭晓答案。

vivo Xplay5

如果说三星才是双曲面屏幕的鼻祖,那么vivo Xplay5就是国产手机中双曲面屏幕的鼻祖,这款国内首款引用双曲面屏幕的机型,以特殊的方式打破了国产手机的设计路线,而这必将引领2016国产手机的外观潮。

Xplay5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旗舰版,两个版本的相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一块5.43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整个外观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正面采用的双 曲面屏幕,这种设计我们在三星手机上见过,但是国产手机厂商采用双曲面屏,vivo是第一家。XPlay5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搭载有指纹识别,早在vivo X6上我们就已经体会到vivo手机指纹解锁速度之快,而这次依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为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使用三星全新的14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旗舰版采用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光凭这一点便足以秒杀一众旗舰,从而也使vivo Xplay5彻底与卡顿告别。相机方面,vivo XPlay5后置采用新一代Sony IMX298 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6P镜头,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4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XPlay5电池容量为3600mAh。

预约链接:http://www.vivo.com.cn/vivo/xplay5/

华为Mate 8

对于国产手机中唯一一款能与国际高端手机分庭抗衡的华为Mate 8来说,性能表现是必须的,但对于一款高端旗舰来说我们可以要求更多,而华为Mate8也确实没让我们失望。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出众设计与精致工艺相结合,让华为mate8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航空级铝金属打造的一体化机身,配合正反面的高光切边,在保持机身坚 固耐用的同时兼具优雅。而全新一代的指纹识别设计,更是让手机操控变成了一种享受。在硬件方面,搭载全新一代海思麒麟950处理器,CPU处理性能提升 100%,同时功耗降低30%,让华为mate8能轻松应对各类大型游戏及应用,又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加上配备4000mAh高密度电池,它使得消费者在享受mate8带来的高性能的同时,不用再时时刻刻担心电量会耗尽。同时mate8还支持高速充电,充电半小时,使用一整天。

拍照方面,mate8也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其采用全球首发1600万索尼IMX298传感器,全新图像信号处理器和智能引擎4.0技术,实现了更好的拍照速度,更好的成像质量。顶级相机采用三轴光学防抖镜头组,实现业界最大1.5度防抖角度,并拥有混合快速对焦能力,让你抓住生活每一精彩瞬间。自拍方 面,mate8也有了十足的突破,采用华为特有的智能引擎4.0,能够针对不同场景实现智能识别,并配备了美颜功能,让消费者时时刻刻都能拍出最美的自己。

购机链接:http://www.huawei.com/cn/

  iPhone 6s

说到高端旗舰,iPhone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更是收到了无数果粉的追捧,也是每年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机。

iPhone 6s采用了先进的A9芯片,更集成了M9运动协处理器,无论是日常使用或是高配置游戏都可以操控自如,外加4.7英寸的Retina HD显示屏,也使得画面更加流畅细腻。

另外,搭配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让照片呈现更加清晰;众所周知苹果的每次在s产品上的升级,虽然从外观上不会有太多改变,但却在许多功能上不断升级创新,例如iPhone 6s采用最新3D Touch技术和Live Photos技术,3D Touch将操控性更具人性化,而另一项Live Photos技术让画面展现的更加丰富,让回忆更为生动;搭载了iOS最新系统的iPhone 6s,可靠性和使用效果都有显著的提升,外加3D Touch的首次运用,为智能手机的交互带来了许多新的想法。

  三星S7

  今年的MWC上,三星发布了自家上半年的旗舰产品:三星S7/S7 edge,依旧是目前顶尖的配置、出众的设计、舒适的手感还有正面不仅支持解锁还支持支付的指纹。

GalaxyS7采用5.1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S7 edge则是5.5英寸同样规格的曲面屏。处理器根据版本不同分别采用Exynos8890与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LPDDR 4运存和32/64GB机身存储,另外,S7还支持存储拓展。S7&S7 edge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光圈值更是惊人的F/1.7,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拍照体验。S7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而S7 edge则是3600mAh。

  外观方面,两款手机都采用了背弧设计,由此,S7 edge上进行了双面弧面玻璃的尝试。最后,S7两款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手机在1米以下的水中可放置30分钟,如果说给S7挑个缺点的话,也只能是无法更换电池这个当下绝大多数手机都习以为常的设计。
购机详情:http://www.samsung.com

三星S7 edge

作为今年安卓阵营中最顶级的旗舰机型,三星S7 edge无论那个方面都非常出色,招牌式的双曲面屏幕,引领业界的顶级SoC芯片,使得这款旗舰机型无懈可击。

GalaxyS7采用5.5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双曲面屏幕,处理器根据版本不同分别采用Exynos 8890与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LPDDR4运存和32/64GB机身存储,S7 edge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光圈值更是惊人的F/1.7,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拍照体验,S7 edge则是3600mAh。

外观方面,S7 edge上进行了双面弧面玻璃的尝试。最后,S7 edge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手机在1米以下的水中可放置30分钟,如果说给S7 edge挑个缺点的话,也只能是无法更换电池这个当下绝大多数手机都习以为常的设计。

购机详情:http://www.samsung.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