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Moto X3 摩托罗拉将推5寸屏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43.shtml report 669 手机之家4月5日:据悉,即将发布的Moto X将被命名为Moto X3,目前这个设备名已经出现在了印度进出口信息网站Zauba上。

手机之家4月5日:据悉,即将发布的Moto X将被命名为Moto X3,目前这个设备名已经出现在了印度进出口信息网站Zauba上。

网站上的设备全称为“Motorola Moto X3”,在最终的商品上,“联想”应该会取代“摩托罗拉”字样。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Moto X3将是一款5寸屏幕,单SIM卡的设备。

Moto X3的名称让我们有些费解,毕竟在这家公司此前发布的所有Moto X机型中(包括最新的Moto X Pure Edition),我们找不到Moto X2的踪迹。不过,回顾Zauba的新机爆料史,我们认为这个名字是真实可信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