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领投印度在线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44.shtml report 860 手机之家4月5日:小米公司今天宣布与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美国柏尚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印度富翁 Rakesh Jhunjhunwala共同向印度最大的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投资2500万美元,其中小米公司是这轮投资的领投方。

手机之家4月5日:小米公司今天宣布与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美国柏尚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印度富翁 Rakesh Jhunjhunwala共同向印度最大的数字娱乐公司Hungama投资2500万美元,其中小米公司是这轮投资的领投方。

公开资料显示,Hungama与超过700个内容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到现在已有8000部电影,包含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孟加拉语,旁遮普和其他六个印度区域语言。音乐方面则有超过6500万月活跃用户。

此次投资也是小米公司首次投资印度公司。此前,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今年的海外战略重点是印度市场,“会把印度市场当做本土市场一样来做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