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旗舰 vivo Xplay5玫瑰金售价36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54.shtml report 1600

前一段时间,vivo发布了一款艳惊四座的极致旗舰机型vivo Xplay5,这款产品不仅是国产机型中首款采用双曲面的机型,在配置上也达到了前所谓的强悍,骁龙820+6GB运行内存,这样的组合足以秒杀一切。而就在最近vivo Xplay5玫瑰金版正式开售,购机就能享受12期分期免息活动,你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起来吧。

Xplay5采用一块5.43英寸的Super AMOLED柔性屏,成为国产品牌中首个实现曲面屏幕的产品。此外,Xplay5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98%。摄像头方面,vivo Xplay5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像素值为1600万并支持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则是800万像素。Xplay5还采用了一块 3600mAh的大电池,标准microUSB接口,支持快充,为续航奠定了基础。

此次发布的vivo Xplay5分为旗舰版版和标准版,两个的差别就是高配版搭载高通的最新旗舰SoC骁龙820,+6GB运行内存,标准版采用高通652和4GB运行内存,两款机型的售价分别是:旗舰版售价4288元,标准版售价3698元。

预约链接:http://shop.vivo.com.cn/xplay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