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韩国上市日销近两万台 势不可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56.shtml report 3187 LG电子旗下目前最强旗舰手机LG G5在全球消费者的共同期待之下,终于在韩国本土率先开售,在铺货率仅仅50%的情况下,短短一天内已创下一万五千台销量的绝佳成绩,是去年G4首发当日的3倍,韩国媒体更是预测G5的全球销量预期可突破一千万台。

LG电子旗下目前最强旗舰手机LG G5在全球消费者的共同期待之下,终于在韩国本土率先开售,在铺货率仅仅50%的情况下,短短一天内已创下一万五千台销量的绝佳成绩,是去年G4首发当日的3倍,韩国媒体更是预测G5的全球销量预期可突破一千万台。

2414

(LG G5 and LG Friends)

在MWC上亮相引起轩然大波之后便一直身居闺中的LG G5终于率先向韩国消费者掀开了它的面纱,将价格和销售渠道公之于众,并宣布正式开始销售。消费者终于可以将梦寐以求的新机买到手了。据通信社工作人员称,LG G5仅在上市当天便卖出了一万五千台,比上一代LG G4的平均卖出量还要高出3倍。如此惊人的销量亦引得韩国媒体火热报道,其中权威韩媒ChosunMedia更是抛出预测,若以这样的销量进行下去,LG G5全球销量预期可突破一千万台。

LG G5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更换不同“下巴”的手机,产品下方就像一个小小的抽屉,可以根据需要放入不同的模块。听音乐时使用Hi-Fi精灵模块让手机瞬间变身随身Hi-Fi播放器,摄影时更换拍照精灵模块为手机摄影带来专业相机般的体验等等。目前LG电子为LG G5开发了7款不同的模块,并称为LG Friends,满足各种情景下的使用需要,突破智能手机的限制,带来更多乐趣。更换“下巴”这个玩法,是被LG电子称为模块化设计的重要改变,在手机历史上堪属颠覆性革新之举。LG电子成功地将这样一款概念化科技产品量产,并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获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图片 1

(LG G5独特的模块化设计)

LG G5共有四种颜色(金、银、黑、粉),最受韩国消费者欢迎的是粉色。LG G5的粉色机身与美国Pantone LLC研究所选出的2016主流色rose quartz接近,淡淡的颜色让机身看起来非常柔和、舒服,金、银、黑三色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同时全新升级的全金属的外壳也带来了更有质感的握持体验,十分符合对审美和品质有着高要求的消费者的需求。

1234

(LG G5共有金、银、黑、粉四种颜色选择)

拥有独特的模块设计理念和质感设计的LG G5,一问世便在世界手机市场掀起轩然大波,此番在韩国上市受到消费者的换机风潮也并不意外。根据官方消息,LG G5将于4月中旬举办中国的新品发布会,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股来势汹汹的风潮是否将顺势席卷到中国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