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保守预计夏普在四年内盈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61.shtml report 862 手机之家4月5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称,鸿海集团(富士康母公司)已经和日本夏普公司在2日正式签署了收购协议。鸿海斥资35亿美元获得夏普66%股权,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记者会上表示,日前收购的夏普预计需要2年到4年的时间才能盈利。

手机之家4月5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称,鸿海集团(富士康母公司)已经和日本夏普公司在2日正式签署了收购协议。鸿海斥资35亿美元获得夏普66%股权,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在记者会上表示,日前收购的夏普预计需要2年到4年的时间才能盈利。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对于夏普盈利日期,曾多次来日的郭台铭回答地比较保守,他表示,“我从日本文化学到很多东西,虽然我个人觉得大概两年就好,但是我在这边还是要说四年”。

郭台铭没有明确说出具体的盈利目标年度,他表示自己持保守心态,但心中已在计划。虽然郭台铭个人认为2年就可能扭亏为盈,但他认为保守目标是一种日本文化,所以觉得对外公开说4年比较合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