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印度市场 一加携手富士康将推新机

拓展印度市场 一加携手富士康将推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3/159860.shtml report 774 手机之家10月13日消息,目前针对印度市场,魅族、小米包括荣耀都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动作。最新消息称,一加也开始加大对印度市场的力度,并将于富士康进行合作。
  手机之家10月13日消息,目前针对印度市场,魅族、小米包括荣耀都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动作。最新消息称,一加也开始加大对印度市场的力度,并将于富士康进行合作。

一加手机昨日在印度班加罗尔正式确认,一加手机将和富士康合作,合作后首批投产的一加手机将于2015年12月面市,当然一加这个举动也完全摆脱了OPPO代工的影子。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透露,一加即将推出针对印度市场的旗舰机型。新产品会以时尚轻薄的角度推出,持续进攻高端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