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驾临 360手机f4高配版即将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67.shtml report 2193

 

4月5日,360手机f4第三轮火速售罄89665台,市场火爆程度令业界倍感到惊讶。360手机f4自3月21日上市以来,凭借着简洁圆润的设计、舒适的握持手感、良好的系统应用体验以及亲民的价格,赢得了科技媒体与消费者用户的一致好评,并被形象地称作“安卓小苹果”,成为新一代国民品质手机的代表作。

今天,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360北京总部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360手机f4高配版即将与4月7日开售的信息,360手机f4高配版搭载3GB+32GB内存及联发科八核心处理器,售价799元。同时,机身配色将使用玫瑰金,让整机外观更加靓丽。

相比标配版的2GBRAM,高配版3GBRAM带来了更加充裕的系统运行空间,对于安卓系统app的后台运行帮助明显;32GBROM能够容纳更多视频资源,还能安装更多游戏app,可以说高配版性能更强、更加适合游戏娱乐。玫瑰金配色更加雍容华贵,彻底打破了玫瑰进配色只在中高端手机上使用的局面。

360手机作为手机行业的新晋品牌,在产品设计理念与市场定位上拥有独特的看法。目前360手机品牌分为F(舒适)、N(畅快)、Q(科技)三个系列,分别使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理念打造,其中360手机f4作为F系列的首款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一经上市便火速售罄,充分说明360手机的行业根基与经验积淀之深。此次高配版即将上市预示着360手机能够做到用细分的产品线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敏锐的洞察力抓住消费者痛点,用更好的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来更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