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S京东开售 217元礼包送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75.shtml report 2926

 

vivo X6S手机将于4月5日在京东震撼开售。vivo X6S依然延续上一代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纳米注塑工艺形成分集式双天线,同时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大运存,同时内置2400毫安容量电池。无论是系统运行速度,还是充电速度,都更好的诠释了“够快才畅快”。不仅如此,京东还推出了一系列购机大礼包:购机即送217元大礼包、京东免息白条、评价送爱奇艺VIP月卡、晒单好评送50元E卡,多重好礼拿到手软!

产品购买链接:http://vivo.jd.com/

vivo X6S 够快才畅快

进入智能手机时代,谁不想自己的手机始终快人一步,一部性价比高、运行流畅的手机必然是消费者的首选。vivo X6S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大运存,使得系统运转速度大幅提升。同时内置24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功能,带来两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并且vivo X6S还具有急速指纹识别功能,熄屏解锁速度快至0.4秒,亮屏解锁快至0.2秒。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S还具有一屏两用的功能,当有新消息时,消费者无需退出当前程序,只要轻轻一点,就可在一屏中完成信息操作。始终快人一步的手机难道你还不想拥有吗?

多重享乐,不止于快

vivo X6S使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加入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技术,在拍照过程中,对焦速度快至0.1秒。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S区别于其它手机,还具有急速抓拍功能,支持自动追焦,只要点击想拍摄的运动物体,焦点会跟随拍摄对象移动,并准确捕捉。vivo X6S还配备Smartwake2.0智能沟通功能,消费者可以自定义息屏手势并关联某项功能,息屏时在屏幕上划出指定手势,即可快速进去程序,轻轻松松将沟通带入新境界。

新品大礼包享不停

如此优质的手机发售,京东必然鼎力相助。在预约期间,只要成功预约vivo X6S就可以参加抽奖,vivo X6S 64G版、爱奇艺视频季卡、vivo双肩包等好礼享不停。购机成功后的消费者,即送价值217元大礼包,包括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蓝牙自拍杆。京东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3/6/12期免息分期,让消费者无忧购机,尽情享受vivo X6S手机带来的快感。不仅如此,4月5日-4月30日确认收货后发表真实评价的消费者,可获得爱奇艺VIP月卡一张。4月5日-4月8日确认收货的消费者,晒单可领取50元京东电子E卡。心动不如行动,立即订购吧!

活动链接:http://vivo.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