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效应 WhatsApp加强消息端对端加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191.shtml report 751 手机之家4月6日: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Facebook宣布它增强了WhatsApp的默认加密设置,这使得只有发送者和接受者可以看到通过该应用程序发送的所有短消息。

手机之家4月6日: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二Facebook宣布它增强了WhatsApp的默认加密设置,这使得只有发送者和接受者可以看到通过该应用程序发送的所有短消息。

2014年这一通信应用程序对两名用户间的短信短消息提供默认的这种加密,但群消息以及包含媒体信息,例如照片和视频的信息则尚未完全加密。本周二,公司表示端对端加密支持所有的WhatsApp短消息,这意味着公司将无法读取客户的短消息,即使法律部门提出这样的要求。

WhatsApp在宣布这一更新的博文中这样表示。“没有网络罪犯,没有黑客,没有高压政权,甚至我们都无权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