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便携小屏热潮 nubia新机海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199.shtml report 939 手机之家4月6日消息,此前nubia官方预告表示4月19日“小世界,大精彩!”,随后又给出了官方海报“拿得起,放得下”,按照预告来看nubia的新机是便携轻薄的类型了。

手机之家4月6日消息,此前nubia官方预告表示4月19日“小世界,大精彩!”,随后又给出了官方海报“拿得起,放得下”,按照预告来看nubia的新机是便携轻薄的类型了。

根据海报图片显示nubia将发布的是一款小屏便携手机,可以放在皮夹中,表现了手机的厚度相当纤薄。

此前倪飞在微博进行了手机屏幕大小的调查,多数用户支持4.7-5.0英寸。而根据目前工信部信息,nubia刚好有一款小屏新机曝光,该机代号NX529J,前后皆采用2.5D弧面玻璃,搭配标志性小红圈,背部提供指纹识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