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智能摄像机小兴看看Memo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23.shtml report 2385

 

中兴通讯第四代智能摄像机小兴看看Memo今日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首次发售。小兴看看Memo是中兴通讯面向智能家居市场,继小兴看看Pro和小兴看看Mini之后的又一主打产品,这款继承了前者高性能的云台机,价格更加亲民。首发3000台仅3分钟便被抢光,现紧急补货中,预计下批购买时间为4月13日上午10:00.

1

小兴看看Memo在全功能和高质量上延续了中兴智能摄像机一贯的高水准要求。该产品采用云台设计,通过APP可遥控摄像机上下左右旋转,360度视角,一览无余。全双工实时通话让使用者和家人随心畅谈、无延时,AEC(回音消除)、降噪算法等技术让通话更清晰流畅,支持语音唤醒,开启智能摄像机双向互动新时代,同时也支持远程报警、三种存储、红外夜视、4倍数码变焦、WDR数字宽动态技术等功能。此外,小兴看看Memo采用GrainMedia8136S极速处理器,主频高达881M,强劲处理能力让视频画面更清晰,更流畅。

2

除此之外,中兴通讯在数据安全、密码安全、存储安全、应用安全、运维安全等方面均采取相应措施,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在万物移动互联时代,摄像头不仅是社交的主要载体之一,在安防看护、家庭娱乐、家庭医疗、家居自动控制等诸多领域的发展潜力超乎想象,这也将是小兴看看系列未来的发展主方向。中兴通讯始终把云台机作为自己产品链上重要一环,此次推出小兴看看Memo,就是希望能够把高品质的云台机带入普通消费者的家中。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