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搜索与乐居战略协议 探索房产营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30.shtml report 3256

 

4月1日上午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与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乐居控股,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搜索、广告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神马搜索总经理曾洪雷出席现场签约仪式。

曾洪雷表示:“神马搜索的定位是做大数据营销的处理器。一方面,神马搜索团队会继续增强数据挖掘和精准营销服务的能力,另一方面神马搜索要把挖掘和服务的技术拿出来,拉动淘宝、天猫、高德地图、优酷土豆包括阿里妈妈在内的阿里系的营销资源一起参与到移动营销场景构建中来。充分发挥阿里大数据资源和云计算能力的优势,进一步加快大数据营销产品的创新步伐。”

神马搜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依托UC浏览器和阿里系的资源优势,神马搜索快速成长,2015年度流量增长超过150%。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搜索季度监测报告》显示,神马搜索活跃用户渗透率达33.2%,紧随百度之后位居第二。同时,在2015年底,阿里集团宣布采用“小前台,大中台”互为协同的创新管理模式。神马由于在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的不断积累,也逐渐开始扮演“大数据技术中台”的角色,为同属阿里旗下的UC浏览器、阿里游戏、阿里文学、PP助手等业务提供推荐引擎、语音搜索、营销平台等多方面技术支持。

根据此次双方签订的协议,神马搜索将与乐居以各自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为核心,在品牌搜索、精准广告两个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并积极探索其在房产行业的延展与创新。据了解,神马搜索将为乐居及其合作楼盘项目搭建品牌专区,规范且精细化展示内容,占据搜索结果的绝对优势位置。借助神马搜索平台,乐居将融入91乐居会员服务,以及“码上专车”和400电话等直通服务,将线上高意向客户导流至线下案场,形成线上移动搜索端到线下案场服务端的完整闭环。在二手房信息认证服务方面,对用户最为关心的中介资质、房源信息两方面内容,神马搜索将对已通过乐居“真房源”认证的二手房源信息给予搜索首页品牌专区的置顶展示,双方将为购房者提供一站直达、可靠真实的购房服务体验。

房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房产信息服务是房产流通、增值的关键环节,具有万亿级的市场规模。乐居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建设多平台整合运营的生态体系。曾洪雷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神马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优势,与乐居一起全力扩展房产家居行业的创新移动营销模式,为广大房产家居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信息,优质网络体验和专业的导购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