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降温功能升级:秒懂你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23.shtml report 2613 手机发热问题,一直是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之一。手机发热除了非常影响体验外,对手机电池乃至手机本身的使用寿命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鲁大师手机版全新发布v7.7版

手机发热问题,一直是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之一。手机发热除了非常影响体验外,对手机电池乃至手机本身的使用寿命来说,都是非常不利的。鲁大师手机版全新发布v7.7版,温度监控功能大升级,更有效解决手机发热问题。

温度监控:实时了解手机温度

鲁大师此次发布v7.7版,将手机降温功能全新改版,为手机发热问题进行深度扫描,让用户可以直观地了解包括手机各个部件散热情况,以及手机中各个应用导致发热的情况。

1

- 硬件温度监控

首先,通过“温度监控”,可以了解手机各个部件的发热状况。这就等于完成一次“发热体检”。其中,导致发热的最常见因素,包括CPU、射频芯片和电池的详细状况都可以在“温度监控”中看到。

2

- APP温度监控

其次,通过“温度监控”,用户还能及时了解导致发热的APP,可以在不用的时候将其退出后台,减少发热源。

3

- 充电温度监控

除此之外,鲁大师v7.7版还为用户提供了“充电温度监控”功能。在前面的硬件温度监控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对于一部手机来说,发热源其中之一就是电池,那么换句话说,电池的使用对手机温度是有一定影响的,尤其是在充电过程中。

鲁大师充电温度监控就是当用户正在进行手机充电时,可以在锁屏状态看到电池温度、充电状态以及存在的发热问题。当温度出现异常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降温。

4

- 温度监控球

最后,用户还可以通过“温度监控球”,在手机桌面上实时了解手机温度,方便用户及时进行管理和降温。

总的来说,通过手机温度监控,用户可以更加精确地了解手机散热情况,当温度出现异常时,才能能更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