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的力量 鲁大师曝麒麟950逆天分

国产芯的力量 鲁大师曝麒麟950逆天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5/160894.shtml report 2742 今天,国产手机芯片主力华为海思麒麟发布旗下最新旗舰芯,Kirin 950,鲁大师数据中心给出跑分高达80164,说是目前表现最强芯已毋庸置疑!

今天,国产手机芯片主力华为海思麒麟发布旗下最新旗舰芯,Kirin 950,鲁大师数据中心给出跑分高达80164,说是目前表现最强芯已毋庸置疑!

1

这才是国产旗舰芯实力!

在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因为无自主研发能力被市场淘汰之后,华为作为国产机主力,以自主研发芯片海思麒麟系列获得了行业以及市场的认可。对于今天发布的华为海思麒麟950,可以说我们都等的太久。

2

那么麒麟950性能究竟有多彪悍呢?

首先来看看鲁大师数据中心提供的一份跑分报告(注:本次测试为华为开发机)——

3

麒麟950采用的是台积电的16nm FF+工艺,由4xA72(2.3GHz)+4x A53(1.8GHz)八颗核心组成,搭载GPU为全新的MaliT880 MP4,性能提升11%的同时,功耗降低20%,图形生成能力则提升了100%。虽然暂时还未令网友们完全满意,但相比其他芯片,实力仍不容小觑。

4

另外,在拍照方面,麒麟950采用了全新自研ISP。对于Camera系统精细全流程优化,使其具备更完整的信息更精细的采样,支持14bit双ISP,双通道高速接口,吞吐率性能提升4倍。此外,麒麟950还支持混合对焦技术,实现更快对焦速度,同时也提供给用户更多滤镜选择。搭载的新智能感知处理器i5能实现GPS、基站、WiFi、 Sensor混合定位,性能相比CPU提升100%,其功耗则降低94%!

网络方面,麒麟950无疑支持4G+,并支持VoLTE通话。另外,对于目前用户最在意的流畅度体验,麒麟950也做到了深度优化,尽力实现流畅不卡顿。

5

最后,从跑分数据与硬件详情来看,麒麟950确实出彩。与三星Exynos 7420和骁龙810相比,也毫不逊色。据了解,麒麟950将率先搭载与华为即将发布的最新旗舰华为Mate8,最后,华为还表示,麒麟处理器(手机)将是华为独享,暂不考虑提供给其它厂商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