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灯光秀 LG G5这次 “玩”全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32.shtml report 2725 4月6日晚,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在京东大厦隆重上演。京东大厦数扇窗口的灯光齐齐配合,秀出大大的“LG G5”的字样,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

4月6日晚,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在京东大厦隆重上演。京东大厦数扇窗口的灯光齐齐配合,秀出大大的“LG G5”的字样,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此举更是被不少网友看作是京东在向本月11日即将在中国上市的LG G5高调“示爱”。据京东工作人员称,京东大玩灯光秀,确实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好机友”LG G5而助威打气,并且希望借助灯光秀与LG G5玩出更多正能量。

QQ20160408-2

(图:京东“LG G5”灯光秀现场)

QQ20160408-1

(图:京东官方微博高调“示爱”LG G5)

LG G5此次上市前的大秀突破以往的高冷格调,创意与活力齐迸发,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新鲜玩法。灯光除了可以传递光明,还可以带来气氛、感动和惊喜,所以当“LG G5”几个炫目的灯光大字出现在京东大厦上时,传递出来巨大的能量和活力让人备受鼓舞,可见一直与LG有着深厚合作基础的京东遇到LG G5这样创意好玩的手机,也是迸发出了无限灵感。

在这个人人都在强调个性,手机却变得越来越千篇一律的时代,LG G5的出现无疑打破了沉闷的市场格局。如果说LG G系列几款前作均在保持优秀水准的基础上还有创新设计,那么这一次的LG G5,则可谓从里到外将“创新”基因发挥得淋漓尽致。独特的模块化设计让手机更具创造力,抽出位于手机下方的模块即可更换其他配件,让手机立即变身专业相机、随身Hi-Fi播放器,还可以玩转VR和全景拍摄。LG已经向着未来手机发展方向进发,无论是娱乐还是功能型配件都意味着手机应该是个性化且独一无二的,满足每类不同的需求。

QQ20160408-0

(图:LG G5和它的“小伙伴”)

作为LG G系列最新旗舰作品,LG G5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前夕,这场灯光大秀将年轻人喜爱的创意与LG G5的创新基因巧妙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正如LG G5的重磅出世也必将为整个手机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