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定于4月11日上市 最靠谱价格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63.shtml report 3479 LG手机的旗舰产品LG G5在年初的两次全球性展会(MWC和AWE)上的锋芒大露,让这款模块化先行者的智能手机令爱好3C产品消费者倍感欣喜。随着2016年各大厂商纷纷在中国市场开始发售新机

LG手机的旗舰产品LG G5在年初的两次全球性展会(MWC和AWE)上的锋芒大露,让这款模块化先行者的智能手机令爱好3C产品消费者倍感欣喜。随着2016年各大厂商纷纷在中国市场开始发售新机,人们也更加关注LG G5到底为何时才能上市?日前LG官方终于正式发布消息:LG G5将于4月11日正式在中国上市。那么对于这款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智能手机,到底在会以一个什么“身价”问世中国市场?笔者有几点猜想。

首先,3月份是各大厂商新品频出的时节,低中高端各种机型纷纷上市,国产品牌vivo新品旗舰机定价超越4000。其实4000以上的价格对于中国的高端手机市场来讲,并不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价格,只是消费者在众多产品机型中综合考量后是否买账,就要靠最后的销售业绩来证明了。外媒SlashGear认为LG G5将是会搅起2016年英雄之战的旗舰机型之一,不难看出外媒对LG G5十分看好。笔者认为若纯粹以核心配置来衡量,LG G5如果能最终以5000元左右的价格开售的话,是无可厚非的,毕竟LG这次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用户体验。价格作为战略上至关重要的一步,LG G5很有可能会以5000元左右的价格在中国上市。

外媒对LG G5的评测

再参考作为2015年旗舰机型,以3999元开售的LG G4,虽同为高端智能机,LG G5不仅集合了LG G4的优点,连LG V10的细节优势也有所保留之外,配置上的升级十分明显,不输于2016年任何一款高端智能机型。虽说手机市场风云变幻莫测,但是如此大的优势差距是足以让LG G5站在更高的价位,大于4500的价格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值得玩味的是,LG G5这次携带了超强的LG Friends阵容团,这一点让其魅力大增,也让LG G5多出了另外一种可能性:如果LG G5能配备一款或者几款LG Friends产品组成标配,出售价格控制在5000块以内的话,那么笔者斗猜测LG G5将有绝对的优势PK过其他旗舰机型。如果LG G5最终真的搭配LG Friends中的某款产品组合成为官方发售的标配的话,那么参考现在3C市场上一些手机只能扩展配置的价格,最终价格很有可能定在5000左右。虽然乍一看上去这个价格会让人犹豫,但是如果手机标配中配备了一款让自己十分心仪的外扩的话,相信买起来就绝不会手软了。这么说的原因,也是因为笔者十分偏好LG Friends中的LG Cam Plus,之前在AWE期间曾上手试玩过,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爱不释手。而且对于这个喜爱拍照的中国人来讲,相信LG一定会优先考虑其是否加入标配阵营。

外媒对LG G4和LG G5的对比

  离LG G5最后上市的日子仅剩几天,虽然对于消费者来讲有些姗姗来迟,但同样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笔者相信LG是本着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最精致用心的好产品,而不是随波逐流。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去感受一款手机带给生活的真正价值,这才是LG G5想要做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