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GATE新品发布 移动&PC端VR同步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35.shtml report 1067 4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设置了发布会平台,VRGate参加并将在现场召开一场新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基于PC的VR头盔和基于手机的VR眼镜。

4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设置了发布会平台,VRGate参加并将在现场召开一场新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基于PC的VR头盔和基于手机的VR眼镜。

IMG_0151

此次VRGATE推出的PC版VR头盔配备了6寸2K屏幕,能够在极近的距离内提供足够清晰的画质以改进用户体验,除此之外,一系列的传感器也能够提供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移动版VR眼镜则拥有110°全沉浸视场角,另有支持9轴陀螺仪的版本。此外,未来的移动版VR眼镜旗舰版会推出可更新的光学系统,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手机版VR头显的价格,普通移动版VR眼镜售价199元,外置陀螺仪版299元。PC版VR头显的售价为19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