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新增VRMark预览版和全新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77.shtml report 4526

 

Futuremark将隆重推出3Dmark的一项重大升级,为2016版增加了全新虚拟现实体验和全新用户界面。以下将进行详细介绍。

VRMark预览版

此项升级为3Dmark进阶版和专业版独有,新增VRMark(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基准测试产品)交互式预览功能。该预览版可以让您自由探索两种VRMark测试场景。如果没有头戴式装置,也无需担心,该版本在你的显示器上也可照常使用。

 

image001

使用VRMark预览版探索经典3DMark场景。

VRMark预览版是对即将发布的完整版内容的预先体验。场景1专为最小规格Oculus Rift头戴式显示器而设计。场景2则要求更高的硬件配置。该预览版不产生基准测试分数。近期会有更多关于VRMark的详细信息。

2016版3DMark全新界面,为提高基准测试性能而重新设计。

每年,随着新测试的增加,3Dmark变得越来越强大。自推出以来,已经增加了Fire Strike Ultra、Sky Diver、和API Overhead等功能测试。为了配合更多即将推出的测试,2016版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它更快、更灵活、更直观。

 

image003

2016版3DMark拥有一个全新界面

全新主界面将显示推荐您系统使用的基准测试,因此,无需再为适合自己电脑的基准测试而犹豫不决。你还可以在基准测试界面运行其他测试。

灵活性更强、下载速度更快、单独升级占用更小

Futuremark还重新构建了3DMark应用程序的内部框架。在Steam版,现在可以独立安装和更新单个基准测试。因此,首次下载的内容更小,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只安装所需测试。

在单机3DMark进阶版中,还实现了对测试进行单独升级的功能,从而告别了昔日每次升级所需的繁琐下载。

 

image005

现在支持在3DMark Steam版本中单独安装基准测试。

点击下载原始图像。

获得3DMark

购买3DMark进阶版或免费下载3DMark基础版︰请至Futuremark官网下载

媒体专用

Futuremark为媒体列表中的成员赠送基准测试专业版许可证。如果需要密匙或者找不到现有密钥,只需邮件聯繫futuremark陈先智 (评测先锋亚太区业务开发总监)即可。

3DMark Windows 2.0 版XXX

新增

1、3DMark用户界面经重新设计和重新构建,速度更快,灵活性更佳。

2、根据电脑系统详细信息,在主界面推荐最佳测试程序。

3、在基准测试界面运行其他基准测试和功能测试。

4、  俄语本地化。

改进

1、现支持独立更新每个基准测试。

2、3Dmark基础版解锁Ice Storm Extreme和Ice Storm Unlimited。

3、系统信息模块更新到4.XX,改进了硬件检测。

VRMark预览版

1、在VRMark(全新虚拟现实系统基准测试)预览版探索两种测试场景。预览版不会产生分数。

2、  3DMark 基础版和Steam演示版不支持VRMark预览版。

修复

解决了用户界面中的预览视频导致一些AMD显卡使用低功耗模式并以较低时脉速度运行的AMD驱动器问题。

关于Futuremark评测先锋

18年来Futuremark评测先锋一直致力于开发最受欢迎的几套基准评测: 3DMark, PCMark, 和VRMark。我们的基准测试软件是经过与业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脑力激荡而诞生的。在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虚拟现实的产业链已经是不可或缺的效能衡量工具。我们的亲密合作伙伴包括AMD, Apple, Intel, Microsoft,NVIDIA,Qualcomm, Samsung 等;Futuremark的软件广泛的被全球媒体使用和报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