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Xess 17.3英寸平板亮相CITE 201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41.shtml report 948 身为一款精准定位国内外大屏市场、为家庭生活专属打造的重磅产品,TCL Xess平板于CITE 2016展会亮相。

身为一款精准定位国内外大屏市场、为家庭生活专属打造的重磅产品,TCL Xess平板于CITE 2016展会亮相。

IMG_0131
IMG_0131

Xess定位于家庭场景使用,最惊艳的莫过于17.3英寸FHD大屏,与手机与普通平板电脑相比,有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力。Xess还自带金属支架,可以任意角度立于餐桌、茶几、吧台等位置,机身上方设计了便携金属拉伸提手,可提拉、悬挂,非常轻巧方便。

Xess还独创了多模式悠UI,默认的智厨UI模式适用于厨房场景使用。Xess还配备了JBL双音响,拥有出众的视听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