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点新的 理工男华为变身时尚绅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8.shtml report 6491

 

漫漫长路,岁月沧桑,华为从一个普通的民营企业成为世界通信业巨头,2015年更是强势崛起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厂商,造就了一个属于中国企业的神话。不仅向全世界展示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和模式,也奠定了中国企业在世界上的位置,正因如此,使得华为的形象风格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由过去质朴实用的“理工男”逐渐变成既时尚又有内涵的“时尚绅士”。

在当今这个智能手机飞速发展更迭的年代,华为手机在消费者中拥有越来越高的认知度。近年来,随着华为旗下Mate品系、P品系的精品旗舰机型的不断涌现,华为不但稳坐国产手机头把交椅,更在高端市场中与国际知名品牌三星、苹果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同时,凭借自身的顶尖技术、出众品质以及对时尚品味的精准把握,成为与国际一线品牌媲美的“中国智造”代表。

在“理工男”突破到更高的高度时,华为更加强了自身与时尚的融合,其中P系列作为走时尚路线的主力产品,一直以精致的ID以及优质的拍摄功能成为热爱时尚用户的选择,另外,在去年华为旗下的Mate S凭借精致的ID设计与时尚的玫瑰金等元素,更是成为了华为旗下“科技拥抱时尚”的典范。从此,华为与时尚的对话可谓一发不可收拾,在随后的华为女表上,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让无数女性用户怦然心动, 让本具有科技感十足的穿戴设别,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潮流的首推单品。

北京时间4月6日,伦敦巴特西公园华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现场华为一改过往发布会传统手机厂商的冷科技风格,切合双摄像头主题,将发布会装扮的格外时尚、亮眼,让人仿若置身于一场Fashion Show,更令人倍感惊喜的就是华为重金签下的复联“黑寡妇”扮演者,好莱坞著名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以及“超人”扮演着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两位好莱坞巨星以华为P9系列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共同出为发布会拍摄了一部时尚大片,不仅体现了华为联手徕卡,为将手机摄影带来的全新突破,更展体现了P9的时尚与科技的融合之美。

对于时尚而言每个人眼中的时尚都不尽相同,时,指特定的一段时间;尚,则是突出了品质和品味。而华为P9拥有的时尚品味不指向的不仅仅是某一个产品,而是华为通过自身的不断改变、创新,为整个行业注入不同的新鲜感。作为华为全新发布的新旗舰华为P9,不仅延续了P系列一贯的时尚精致外观,更在质感、手感等多方面融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从而让P9拥有让P9握持在掌中,感觉更加贴合手掌,毫无突兀的不适感。并且还赋予了P9些许灵动气质。在P9机身上,应用了业界首创的雕刻纹理工艺,让金属机身上仿佛附着一层光滑的“釉”。这样一来,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P9能够与光呈现出多元化的视觉效果,让光晕可以停留在机身之上,不间断的流转在机身周围。正是通过这样与环境变化的交互和挑战工艺新高的创新,让P9展示了极富时尚属性的精美质感。

如今,凭借自家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团队华为已坐稳国内手机第一的位置,随着2015年跻身手机领域世界前三更是让华为在手机领域有着极高的地位和话语权,彰显“理科男”的过硬本领,而近些年与施华洛世奇、徕卡等国际一线时尚、经典品牌的合作更凸显出华为那颗寻求突破改变的躁动之心,2016年,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华为,一个以科技立身,跨界时尚,从“理工男”华丽变身“时尚绅士”的华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