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校园创意出奇招 网络人气来点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64.shtml report 3419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将于2016年4月11日在北京服装学院拉开帷幕。vivo作为手机市场翘楚,携手“大广赛”成为首席合作品牌,并提出了“告别不快”的创意命题,向全国的年轻学子发出了创意征集令。

为了获得更多的优秀创意作品,vivo手机还单独增设了“vivo优秀指导教师奖”和“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奖”,旨在吸引更多的老师、同学们深度体验vivo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嘉奖好创意的幕后英雄

据悉,vivo此次设立的“vivo优秀指导教师奖”,旨在向创作团队背后默默付出的教师致敬,所有参与创意vivo并获得“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分赛区一等奖、二等奖、总赛区级奖项的作品,将由vivo手机组织专家单独进行评审,评审决出的TOP50将获得vivo“v”系列旗舰版手机一部。

“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主题为“创意我出彩”,而每一个出彩的创意背后都有着老师的指导和付出,vivo设立指导老师奖,不仅让站在学生背后的英雄也得到了肯定,同时,也调动了广大的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并建立vivo手机在艺术和设计学院老师中的影响力,通过老师的口碑让vivo传播得更广泛。

创意复活赛,让年轻人为年轻人的创意点赞

同时,为调动广大学子的参与热情,让更多的同学在创作过程中体会vivo品牌的温度,vivo还设立了“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奖”环节,该奖项的参与对象为所有选择vivo命题的创作团队,创作团队可以将自己的创意作品上传到微博,并还可以对作品进行解读,最后获得点赞+评价+转发数量累计超过五万的前50创意团队即可获得网络人气奖,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一等奖1名,奖励vivo最新旗舰手机一部;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二等奖3名,奖励vivo“v”系列旗舰版手机一部;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三等奖6名,奖励vivo“v”系列手机一部;第八届大广赛vivo网络人气优秀奖除前10名,奖励500元现金。同时,凡是参赛vivo命题并获分赛区一等奖以上的同学,均可以获得vivo公司面试直通车的机会。让年轻人来为年轻人创意点赞,无疑成为vivo参与“大广赛”的亮点,将每一个大学生作为传播基点,调动最广泛的社群链条来推动年轻人的自发性传播,也让vivo手机品牌提出的“告别不快”的命题,增加了“快乐”的内涵。

作为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品牌,vivo一直秉持着“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品牌文化,而vivo手机搭乘大广赛平台,通过增设独立的奖励环节的举措,也必将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携手创造一个新的高峰、打造最具青春的品牌影响力,让最具年轻的创意迸发出来,展现无限精彩的创意与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