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机型支持 Smartisan OS v2.6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65.shtml report 748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锤子Smartisan OS更新了v2.6.0版,本次更新新增功能50余项,优化细节60余项,修复bug若干,目前全系列皆支持更新。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锤子Smartisan OS更新了v2.6.0版,本次更新新增功能50余项,优化细节60余项,修复bug若干,目前全系列皆支持更新。

本次更新增加了自定义通知栏快捷开关、桌面编辑模式支持批量卸载、支持短信全部标记为已读、输出GIF图片多种压缩比例、滚动截屏涂鸦、下载管理器查看全部邮件附件、浏览器首页改版等等,详细内容可以登录官方论坛进行了解。

目前锤子官方已经开始进行Smartisan OS 3.0的内测,不知道会不会随着新机一起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