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2.0正式推送 90预项更新

Smartisan OS2.0正式推送 90预项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6/159054.shtml report 1218 昨日锤子科技正式推送Smartisan OS 2.0操作系统,相比上一个版本,最直接的改变是集成了“语音搜索”、“安全中心”、“游戏中心”、“锤子科技论坛”以及“大象公会”五款系统及应用。除了系统集成的五大可卸载应用之外,Smartisan OS 2.0正式版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昨日锤子科技正式推送Smartisan OS 2.0操作系统,相比上一个版本,最直接的改变是集成了“语音搜索”、“安全中心”、“游戏中心”、“锤子科技论坛”以及“大象公会”五款系统及应用。除了系统集成的五大可卸载应用之外,Smartisan OS 2.0正式版主要亮点还包括滚动截屏、系统全局快捷短语等功能。

屏幕快照 2015-09-15 下午10

另外,针对OS X用户,锤子科技还推出了一款Mac平台独享的SmartFinder应用,方便用户管理锤子手机中的图片、视频和音乐等内容。据介绍,相比Smartisan OS 1.5.3版本,Smartisan OS 2.0正式版分别针对坚果手机和锤子T1增加了包括长按“Menu”激活语音搜索、桌面四指横滑切换主题等在内的94项和91项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