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点小米微博:给大家一个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02.shtml report 685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昨晚宣布,今天早上10点会在微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目前众多网友已经陷入新一轮的猜谜题苦战。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昨晚宣布,今天早上10点会在微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目前众多网友已经陷入新一轮的猜谜题苦战。

目前不少网友都猜测这次的惊喜可能与小米5有关,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考虑到今天下午魅族将举办自家旗舰PRO 6的发布会,小米在这个时候抢走一些关注度呢?

官方配图的部分赫然写着,说正事专用配图,看来这个惊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起坐等十点吧i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