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升级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16.shtml report 4508

作为15年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凭借其畅快的体验,极致的配置、智能的功能和完美的外型,获得了爆棚的口碑。而近日vivo则推出了其重磅升级版——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在处理器、运存、内存和拍照等等硬件和软件上都有质的提升,目前已经在线上(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https://vivo.tmall.com/,vivo官方旗舰店:http://shop.vivo.com.cn/)和线下各大vivo体验店及门店全面开售。

  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作为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重磅升级版,其首先升级了处理器。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均配备了高通骁龙八核MSM8976,该处理器是目前仅次于全球性能最强的高通骁龙820的处理器之一。64位8核的高通骁龙MSM8976处理器采用ARM Cortex A72架构,频率达到1.8GHz,是高通上一代顶级处理器骁龙810的A57架构的升级版,并采用发热和功耗都更小的28纳米工艺制造,集成了X8 LTE芯片、并支持802.11ac、192kHz/24bit音频、双ISP、QC3.0等等,在性能上仅次于高通骁龙820,已经全面超越高通骁龙810。

  其次,够快才畅快X6S不但继续保持了4GB超大运存的极致配置,还升级了机身内存,达到了惊人的64GB/128GB超大内存,更多的存储空间带来了更加的体验,不但能存储更多的照片、视频,还能安装更多的APP,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和畅快!

  同时,够快才畅快vivo X6SPlus则升级了拍照功能,搭载了Sony最新CMOS(感光元件)IMX298的1600万像素6P镜片后置摄像头,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好的摄像头之一,其面积为1/2.8英寸,单位像素尺寸1.12μm,最高支持4608*3456分辨率的图像输出,并采用了RGBW四色架构,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高动态范围HDR等,能接收更多的外来光线,从而提升昏暗场合特别是夜拍的感光能力。使得够快才畅快vivo X6SPlus对焦速度快至0.1秒,是目前全球对焦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加上目前业内最快的0.5秒极速相机启动,使得够快才畅快vivo X6SPlus的拍照速度成为全球第一。

最后,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均升级到全网通+和4G+版本,做到了真正的双卡双待4G+全网通,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4G/3G/2G网络,并且在主卡上网时,副卡仍然可以接打电话,即:当主卡为移动或联通4G+/4G/3G/2G时,副卡不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均可以接打电话,而当主卡是电信4G+/4G/3G/2G,副卡只要不是电信,仍然可以接打电话。

  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支持的双载波聚合技术的4G+网络,使得其理论下行速率达到300Mbps,远高于目前的4G网络。作为目前运营商主力推广的网络方案之一,4G+是4G的全新技术,如果把4G比喻成单车道的话,那4G+就是多车道,使得其网络能力大大提高,将成为2016年最主流的网络技术。

  除此之外,在其他方面够快才畅快vivo X6S&X6SPlus均保持了够快才畅快vivo X6&X6Plus的超高水准,外观采用2.5D弧形玻璃配合金属机身、最窄信号带设计。在系统放方面,搭载了超过30项流畅性优化的Funtouch OS 2.5.1系统,并拥有分屏多任务、行业最快的快至0.2秒的指纹识别、两倍充电速度的双引擎闪充等等,或将再度成为今夏最火爆、最热卖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