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首发DT一财:“友谊小船”不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41.shtml report 3366

 

基于此前在大数据方面的良好合作,近日,阿里移动PP助手与第一财经再次合作,国内领先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首发了数据新闻阅读应用DT一财。据了解,DT一财是第一财经与阿里巴巴合力打造的数据新媒体,用数据度量新闻,在这款应用内,每一篇文章都由资深财经编辑生产,内容涵盖财经、互联网、商业和消费等诸多领域。

00a0d1a5abde18783d2d2e(2)

理性且易懂的数据新闻APP

与其它类新闻应用不同是,DT一财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新闻阅读应用,其新闻内容以一种有趣的分类方式呈现。“NewsLite”让读者及时了解正在发生的和刚刚发生的新闻;“公司体检表”剖析企业商业动作,依托数据客观分析市场波动;“1周9图”栏目用9张图表回顾一周不可错过的大新闻,复杂的逻辑可编程可视量化图表;“有数+”和“消费升级里的中国”这些深度数据类目下,可以感受到每一个用户正在参与的社会变革汇总而成的大数据。

PP助手独家首发DT一财:大数据合作升级

PP助手首发DT一财,进一步加深“数据+”战略的合作。据悉,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与PP助手达成战略合作后,在上个月白色情人节,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就联合PP助手,首度推出行业单品类数据报告——《女性内衣消费趋势报告》。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商店,在2016年进入大数据分发时代之际,PP助手开启“数据+”移动应用分发新战略,利用大数据“读懂”用户,优化传统推荐,践行全景式精准分发,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此外,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与PP助手将通过应用平台海量用户下载行为,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用户画像、消费者洞察等多维度交叉分析,展开一系列数据研究;同时整合中国最大财经媒体集团优势资源与阿里巴巴的海量媒体资源,基于阿里大数据,全景洞察行业形态,深度解析消费行为,还原商业模式。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应用首发最强平台

PP助手2015年起通过线上化系统提速、精细化运营推广,凭借阿里系资源以及PP助手强大多渠道全景式分发优势,过去一年首发的软件已达上千款,手机QQ、支付宝、UC浏览器、手机淘宝、QQ空间、美团等业内众多优质应用都在PP助手进行过首发活动。

PP助手首发更便捷,通过系统的线上化申请,强大的自动化推广,快速的审核应答,同时,为首发应用提供三大平台同步推荐(PP助手、UC应用商店、淘宝手机助手),坐拥UC浏览器、PP助手庞大用户群,协同淘宝打响品牌美誉度,实现多平台分发和品牌双丰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