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光合行动 开发者沙龙落地广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94.shtml report 3822

 

三月春来,万物蓬生。2016年3月,阿里移动PP助手强势开启"光合行动·PP助手全国开发者沙龙"。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作为开发者的服务提供者,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沙龙活动聚合全国开发者,实现合作、开放、共赢。

PP助手开启光合行动开发者沙龙首站落地广州

大数据思维--TOP应用的运营心法

未来已来,应用分发已经迈入DT时代。大数据如何驱动产品和运营?亿级应用定位精准用户有什么秘诀?产品火了,要坚持走心还是赚钱?3月25日,PP助手开发者沙龙首站登陆广州,带领开发者走进阿里移动PP助手大本营。PP助手特邀UC头条、PP助手、悦跑圈APP的产品大咖、运营大师作为嘉宾导师,讲述TOPAPP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运营,与广州开发者共同探讨大数据思维。除了现场传授运营干货,交流运营心得。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天河是创业的热土,创业氛围是很踏实的,更有很多优秀的个人开发者以及开发者团队。本次广州站沙龙,接近了150位广深地区知名APP团队、孵化器、投资人出席活动,除了有大咖观点,实战经验,更有在专业的服务团队现场免费进行APP开发者扶持计划与探讨合作业务,寻求更多合作共赢,打造全国开发者最优质最温暖的交流平台。

光合行动-全国开发者沙龙

移动互联网这个大环境上气候不断变化,移动互联网世界的土壤、空气、水分受到影响,导致行业生态的不稳,开发者面临的竞争与挑战越来越大。阿里移动PP助手推出"光合行动",联合与开发者携手共建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持续不断地为广大移动端用户和开发者带来优质、新鲜、可靠的服务和内容。

光合行动在2016年将致力于以移动学堂、开发者沙龙、应用评选路演、校园行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将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的最新服务、政策、扶持计划带给各区域的APP开发者,使开发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获得推广资源的帮助。光合行动同时汇聚了当地的传播媒介、投资团队、孵化器资源,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

PP助手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大数据生态体系为核心基础,2016年发布了移动应用分发新战略--"数据+",将全面实现精准分发。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抢占移动分发战略入口的尖兵,在2015年已整合阿里巴巴旗下主要移动分发资源,分发渠道覆盖UC浏览器、九游、神马搜索、PP助手、淘宝手机助手。

PP助手移动开放平台2016重装上阵,全面整合阿里系资源为开发者提供八大服务,更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内外的技术、资本、媒介力量,通过"光合行动"让平台服务价值最大化。一方面,针对中小形创业开发者进行扶持,助力种子开发者在移动互联网世界的土壤上茁壮成长为合抱之木,另一方面,为优质应用开发者的创新以及突破提供用心服务,打造移动互联网世界的领袖,帮助开发者实现APP的精准分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