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热销 阿里Buy+计划浮出水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675.shtml report 1411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继此前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幕后,HTC Vive消费者版目前开启淘宝众筹,首批推出的100个众筹名额已预订完毕。HTC决定追加100台回馈粉丝,将于13日中午12点和14日凌晨零点两次开售。

手机之家4月13日消息,继此前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幕后,HTC Vive消费者版目前开启淘宝众筹,首批推出的100个众筹名额已预订完毕。HTC决定追加100台回馈粉丝,将于13日中午12点和14日凌晨零点两次开售。

HTC Vive由HTC与Valve联合开发的一款VR虚拟现实头盔,在今年1月斩获了“Best of CES 2016”多项大奖。HTC Vive是一套完整的虚拟现实系统,包括两个无线VR控制手柄、空间定位传感装置以及一个内置前置摄像头和VR头戴设备,通过独特的空间定位技术,辅以360度环境侦测与追踪,带来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HTC Vive选择与阿里进行合作,表示阿里的Buy+计划令HTC非常满意,并与阿里在VR领域有着共同的战略目标。据悉,Buy+计划目标是引领未来购物体验,由代号为GM Lab的阿里VR实验室推动。

HTC Vive的售价为6888元,除了整套设备还附赠3个应用内容以及1000元HTC手机优惠券。据悉,本次众筹套餐将于4月26号开始陆续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