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计划开设VR网吧 体验需年满18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75.shtml report 744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近日HTC香港区的总经理苏轩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HTC Vive之所以在香港未开售是为了配合Steam平台和HTC平台一同推广,同时在与一些合作伙伴在进行设立体验区的商讨。

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近日HTC香港区的总经理苏轩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HTC Vive之所以在香港未开售是为了配合Steam平台和HTC平台一同推广,同时在与一些合作伙伴在进行设立体验区的商讨。

另外HTC总裁助理兼虚拟现实部门战略副总裁冯博坚还表示,HTC已经与顺网科技合作,计划在大陆开设VR网吧,而这种方式在香港也是可行的。

顺网科技表示VR网吧已经在建设中,用不了多久便能与大家见面,另外该网吧有年龄限制,需要年满18岁才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