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实地采集四姑娘山景区数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84.shtml report 1886

 

近日,四姑娘山景区官方微博发布提示信息,称有网友在景区内使用多家手机地图导航寻找客栈时,发现位置部分偏差较大,最大的偏差达数公里之多。随后记者查阅了国内几家手机导航地图,发现百度地图等应用都存在此数据问题。为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搜索与导航体验,高德地图立即派出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到达四姑娘山镇,进行了紧张的定点采集工作,以求高德地图中有关四姑娘山区域的道路、POI信息显示将更加精准。届时,游客可以方便准确地查找并前往相应的景点、酒店、餐饮服务等地点。

四姑娘山景区属于国家4A级景区,这里山势奇特,流水清濯,古树苍翠,自然生态完好,构成了一幅幅绝妙的自然画面;为了欣赏沿途美景,不少游客选择徒步登山。但由于山区环境多变、地形复杂,游客出行前除了要对路线和景区进行细致了解之外,还需要带上具有精准导航的地图软件。而据高德地图工作人员实地采集发现,近几年四姑娘山景区不断发展,周边商业POI以及各类建筑的数据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此次高德地图采集四姑娘山景区数据也将进一步提升此地的POI数据准确度、丰富度,为游客的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截止到2016年1月底,高德地图用户数已超过五亿,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活跃用户增长超过100%。作为全国第一家获得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的民营企业、国内唯一拥有航空摄影甲级资质的民营企业,高德截止目前已采集POI数据超过5000万个,自采导航道路数据超过530万公里,可实时更新超过360个城市的实时交通信息,高德地图开放平台日均定位数也已达百亿级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