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的人 魅蓝3发布会25日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71.shtml report 1288 18日,手机之家“再次”收到魅族寄来的邀请函,距离上周三(13日)发布会,短短两周时间,魅族邀约25日在京召开魅蓝3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内包含了一张日期、地点和内容叙述的卡片,另外还有一个时钟。不知道这次魅族是要借喻什么。

18日,手机之家“再次”收到魅族寄来的邀请函,距离上周三(13日)发布会,短短两周时间,魅族邀约25日在京召开魅蓝3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内包含了一张日期、地点和内容叙述的卡片,另外还有一个时钟。不知道这次魅族是要借喻什么。

2

其实这次魅族的动作非常让人感觉不解,开年后先是发布了超级旗舰PRO6,现在又是魅蓝系列中价格最入门的魅蓝3。这种一头一尾的推出方式还真的是比较新鲜。

1

这次发布会之前对于魅蓝3的谍照和信息还是蛮多的,亮相工信部的照片来看,“魅蓝3”的外观改变就之前来看并不大。正面应该是会采用2.5D弧形玻璃设计,辅以实体home键。当然,在新机没有发布之前,一切的猜测都不得考证,还是期待下周,25日魅蓝3的新品发布会正式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