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 360手机N4跑分曝光高到没朋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24.shtml report 1345

今天微博名@移动叔叔曝光了360手机一款新机的跑分,从微薄可以看出该手机被命名为“360手机N4”,重点是其跑分竟然超过了三星S7 edge、三星Note5、小米5等一众旗舰,高到没朋友。

  微博中得知,360手机N4应该是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而了解这颗SoC的朋友可能知道,单凭这个处理器是跑不出这么高分的,更超不过目前搭载有最顶级处理器的三星S7 edge,大家可以与魅族刚刚发布的魅族Pro6对比,魅族Pro6搭载的为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跑分尚超不过三星S7 edge。所以,除了这颗SoC,360手机N4应该在配置方面有其它的过人之处,而最有可能的便是其搭载的6GB的超大运行内存。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360手机N4必定会成为一款令人十分期待的产品,目前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还未确定,相信之后还会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消息曝光,但是单凭跑分这一点便已经十分令人期待,而惊喜还未停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