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将首搭?三星研发全新摄像头模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34.shtml report 914 手机之家4月19日消息,三星在智能手机圈中的拍照质量一直有目共睹,国内外一众测试平台将其称为安卓拍照旗舰之王的位置上。根据最新爆料来看,三星并没有满足目前的拍照成就,正在研发1/1.7英寸的智能手机传感器。

手机之家4月19日消息,三星在智能手机圈中的拍照质量一直有目共睹,国内外一众测试平台将其称为安卓拍照旗舰之王的位置上。根据最新爆料来看,三星并没有满足目前的拍照成就,正在研发1/1.7英寸的智能手机传感器。

最新曝光消息称,目前三星正在研发尺寸为1/1.7英寸的智能手机传感器,它将拥有1800万-2400万有效像素,另外处于研发阶段的还有f/1.4大光圈镜头模组。

按照这个节奏,在明年三星Galaxy S8的发布会上我们或将再次见证三星智能手机在成像方面的实力,看来这个第一的位置三星是不准备让给其他厂商了,至于苹果会不会拿出最新的应对方案,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