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8定于5.10发布 或将搭载VR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780.shtml report 1423 今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大意是新一代荣耀新品名称定义为V8。主线产品在往常数字前边加了一个V,应该是一个新系列。据称该系列荣耀希望摆脱性价比,回归产品品质。

今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一条微博,大意是新一代荣耀新品名称定义为V8。主线产品在往常数字前边加了一个V,应该是一个新系列。据称该系列荣耀希望摆脱性价比,回归产品品质。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72-2610130640-ZL0220-MOBatdsqKLutti16dJBNc6g_Attach-a13e8cdaf22f1189340171a488a63463

同时小编感觉,V字可能与现在大热的VR相关。荣耀总裁赵明同时发布微博,摆出了V字手势在眼前。所以应该是更明确这款产品对于视觉有一定突破。

viewfile

然而VR在手机中该是以哪种方式进行呢?从官网的海报来看,和可能是通过双镜头可以直接录制VR短片。或配合其余配套设备进行观看。

荣耀V8产品作为性价比产品,力争的应该是中低端产品。而一旦配备“黑科技”,具体如何定位,如何培养用户都将是个挑战,发布会定于5月10日,到时候手机之家会在现场进行现场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