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长腿妹子教你用OPPO R9拍出美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43.shtml report 6134

社交,一个人类最原始的本能,而就是这个人类最原始的本能也在随着时代的更迭不断演进着。口头、书信、飞鸽传书、电话,进入到21世纪的现在,微信、朋友圈、微博成为社交的主要方式。而这样的社交方式尤其是朋友群、微博等,衍生出了图片社交,所以自拍才会变得如此炙手可热。如今,自拍甚至成为很多妹子们平时使用率排名前几的一个功能。

  随着自拍功能的火热,很多厂商目前推出的手机专门将自拍作为一个亮点,美颜、前置补光灯、大光圈...一系列之前只有在主摄像头上才会有的功能如今在前置摄像头上也是随处可见。无独有偶,上个月OPPO在北京发布的OPPO R9,其中一个主打的亮点便是其自拍功能,而究竟OPPO R9的自拍有什么过人之处,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 R9前置摄像头及功能介绍

        OPPO R9前置采用了一颗OPPO全新定制画质更好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对普通1600万像素进行重构,提升摄像头对光的灵敏度和宽容度,使得画质更为清晰明亮,暗光表现更好。光圈f/2.0,5P镜头,78.1度广角,支持1080P/720P,30帧/秒的视频录制。
 

  功能方面,1、OPPO R9除了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带来的出众自拍画质外,还支持美颜4.0,它能根据你的皮肤状况、五官特征定制更优美颜方案,让自拍照美的更加真实而出众。

  2、全景自拍: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在很多人自拍的情况下,一张照片总是无法将所有人都包括进去,而OPPO R9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和主摄像头的“全景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处。

  3、特色自拍补光:针对在平时环境较暗的情况下的自拍,OPPO R9增加了一个“自拍补光”功能。这样,妹子们即使在暗光处也能任性的自拍了。

  4、炫彩滤镜:炫彩滤镜很多手机都有该功能,但是都是后期处理的,OPPO R9让用户在自拍时便可观看效果然后再决定是否进行拍照。

  除了上述功能外,OPPO R9自拍还有双重曝光、GIF动画、延时摄影、触屏/声控拍照、倒计时拍照等。可以说,OPPO R9针对自拍进行的优化很令人赞叹,可以看出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