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取胜 魅族PRO 6设计最出色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910.shtml report 6853

 

魅族PRO 6在本月的13日发布,发布后的首日预约量突破300万,可见它的火热程度。在23日首发的PRO 6除了颜值高之外,其机身出色的设计工艺也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为了使PRO 6获得更优雅的曲线美以及更棒的上手体验,魅族在设计上做出了哪些改变呢?

IMG_2559

从整体机身设计来看,PRO 6采用全新的ID风格,为的就是追求曲线跟弧度的美,并配合上更纯粹的金属机身,大胆的配色和独特的环形闪光灯,PRO 6在惊艳中不失传承,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简洁时尚,PRO 6也能成为时尚单品。

IMG_2535

为了达到更好的美感,魅族在天线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在PRO 6机身上下各开一刀,将天线带的注塑部与金属部更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使得整体机身背部变得更优雅,也因此将机身的金属占比提升到了98%,获得更好视觉效果的同时,触觉也得到很好的提升。

IMG_2544

魅族还有一个创新设计,就是把10颗LED 闪光灯组成环形放在PRO 6后置摄像头下面。贯彻对曲线与弧度之美的思想,把闪光灯做成环形是为了与充满弧线的机身相呼应,在闪光灯亮起的瞬间,就会像日蚀一样璀璨夺目。彻

IMG_2554

魅族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没有一点的马虎,PRO 6 除了常用的月光银、香槟金配色之外,还首次采用了极深的星空黑,采用的是纯黑色的设计,使得机身看上去更加的神秘而帅气。并采用3D立体喷砂和多彩阳极氧化,使得手的皮肤与机身的触感更加的顺滑舒服。

QQ截图20160421093909

PRO 6除了以上各种大动作的修改外,一些细节上也估计全面。5.2英寸的屏幕以及7.25mm的机身厚度,都是在魅族旗舰中很少见的小屏与轻薄,为了提升更好的手感,魅族加高PRO 6的2.5D弧面玻璃,并采用收窄高光切边机身,使得PRO 6更加的优雅精致。同时为了让强迫症患者不再纠结,PRO 6 调整了前面板上方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大小和位置,与机身中轴线对称。同时将机身顶部的麦克风居中,把耳机孔移到了机身底部。这样就使得手机正面、背部和顶部都做到了视觉对称,简洁而优雅。

mtxx3

PRO 6上的每个细节都为了更好的颜值和用户体验,一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也是魅族一直以来的宗旨。从以上几点看到,魅族PRO 6在设计上下足功夫,这也是用户所能体验到的。因为PRO 6,魅族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设计工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