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S8平衡车:细节设计彰显信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59.shtml report 3670

摘要:为了弥补初代多姿态骑行平衡车的不足,爱尔威在已落幕的德国CeBIT 2016展会上,发布了又一款多姿态骑行平衡车——爱尔威S8(官方:http://www.airwheel.cn/)。而从这款产品的细节设计,可以看出爱尔威对于产品骑行体验方面的用心良苦。

作为一家以研发为核心、快速产品化为方向的品牌,爱尔威对于市场一直有着其最精准的判断力,总是能够高效的实现新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发布。为了弥补初代多姿态骑行平衡车的不足,爱尔威在已落幕的德国CeBIT 2016展会上,发布了又一款多姿态骑行平衡车——爱尔威S8。

image001

爱尔威S8整车线条非常简洁,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流畅简单的线条,瓷白色的主色调,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靓丽、时尚。相较于爱尔威旗下的第一款多姿态旗下平衡车爱尔威S6,从外观上来看最大的区别便是弧线形的体控杆设计,这样的改变不仅直观的让爱尔威S8的造型更加优美,也极大程度的优化了它的骑行体验,让转向时的操控变得更加灵活易操作。

image003

专注于骑行体验的爱尔威,自然不会只拘泥于外观上的改变,为了将爱尔威S8平衡车的骑行体验优化的更舒适且具有脚感,它在细节上做了很多的特殊设计及处理。

10寸大小的全新轮毂设计,较之爱尔威S6的8寸轮毂,在通过性方面更具优势;而且爱尔威S8选用的是真空胎,比起爱尔威S6的实心胎,拥有更好的缓震;并且,S8的轮胎宽度比S6的轮胎宽了一倍左右,因而抓地性更好。所以,爱尔威S8平衡车在一系列改进之后,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路况适应能力,能够带客户骑行得更平稳、舒适、自在。

image005

轮胎尺寸虽然有所加大,但爱尔威S8依旧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于便携的需求。它的车身体积为738mm×521mm×328mm,整车重为14.5kg,能够轻松收纳进后备箱,而不占用过多的空间。爱尔威还很细心的在S8的车座前端设计有把手,方便日常的拖行便携。除此以外,考虑到不同用户的身高不同,在他们与爱尔威S8之间搭建起更为和谐的人机关系,爱尔威S8的体控杆还特别设计有50mm的可调节空间,能够自由进行调节,保证用户的舒适骑行体验。

image007

综合而言,爱尔威S8平衡车是爱尔威智能科技公司旗下一款投注了专注与信仰的产品,它在细节处的处理与设计,无一不彰显了爱尔威对于用户的关怀,以及对智能车未来发展的用心良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