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将下代Apple Watch变成独立产品

苹果欲将下代Apple Watch变成独立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26.shtml report 967 我们目前使用的Apple Watch是通过与iPhone互联后才能实现其功能的,说白了只是一个现实信息的投屏而已,或者是拓展屏?这样一来缺点也很明显,假如手机和手边超过有效范围之后,手表的一切作用就会消失,变成一只单单只能看时间的手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5日消息——我们目前使用的Apple Watch是通过与iPhone互联后才能实现其功能的,说白了只是一个现实信息的投屏而已,或者是拓展屏?这样一来缺点也很明显,假如手机和手边超过有效范围之后,手表的一切作用就会消失,变成一只单单只能看时间的手表。苹果在去年推出的watchOS 2首度引进了native App,让Apple Watch本身就能跑自己的小软件,而现在苹果更是进一步要求所有的App从六月一日起都要用watchOS 2 SDK开发,进一步降低Apple Watch对iPhone 的依赖性。只可惜第一代的Apple Watch硬件配置不太强,要完全独立运转一堆通App的话或许有些吃力。再加上这个时间点正好在WWDC 开始前两周,虽然WWDC上鲜少有硬件的发布,但还是让人不免幻想一下这是否意味着Apple Watch 2到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