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苹果 Android N将系统定制压感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8/166684.shtml report 740 今日根据Phandroid的报道,最新的Android N开发预览版已经出现了新setDynamicShortcuts(设置动态快捷图标列表)功能。这个功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压感屏功能。按压图片时会出现一系列菜单。

今日根据Phandroid的报道,最新的Android N开发预览版已经出现了新setDynamicShortcuts(设置动态快捷图标列表)功能。这个功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压感屏功能。按压图片时会出现一系列菜单。

837580U901V4_hw5uj62xo93duxzlqmf3

这也就是跟iPhone 6S上的3D Touch是相同的。用户可以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对应用进行一些常用操作。同时Android定制说明制造商会在系统层面对压感屏进行支持,不需要额外的定制。看来压感屏确实是个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