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与RIVIO合作 畅玩5C手游芯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45.shtml report 3170 4月25日,荣耀官方微博公布,将和来自芬兰的知名游戏公司RIVIO联手推出小鸟定制版手机。之前,网上一度传出RIVIO将借愤怒小鸟新游戏以及大电影的契机推出“史上最牛的游戏周边”,“小鸟要搞机”成为了微博热议话题。

4月25日,荣耀官方微博公布,将和来自芬兰的知名游戏公司RIVIO联手推出小鸟定制版手机。之前,网上一度传出RIVIO将借愤怒小鸟新游戏以及大电影的契机推出“史上最牛的游戏周边”,“小鸟要搞机”成为了微博热议话题。继小鸟官方回复粉丝“正在寻找来中自国合作伙伴”之后,业界猜测众说纷纭。今天,荣耀正式宣布,愤怒的小鸟花落荣耀,手机界网“红”×怒fun的小鸟,可谓天作之合。

1

双方合作 互利共赢

据传新游戏《愤怒的小鸟II》由于画面和游戏性的代次级优化,对于手机能否流畅运行要求很高。这也是RIVIO选择合作方的第一要求。荣耀依托华为自主研发芯片作为支撑,不仅芯片技术成熟,而且终端生产能力强。可以完美解决小鸟粉丝们怕手机卡顿的后顾之忧。

而在市场拓展方面,手机与游戏IP紧密合作并非首例。愤怒小鸟超高的人气,加上荣耀品牌良好的口碑,堪称“强强联手”。2014年,荣耀开始走向海外,产品远销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荣耀实现全年手机出货量超4000万台、品牌年度整体销售收入约60亿的惊人业绩。在刚刚结束的408全球狂欢节中更是创下38分钟销售额破亿的记录。打造手机界的网红,将愤怒小鸟推向全球,复制小鸟的神话,实现互利共赢,这在荣耀看来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4·28荣耀畅玩5C手游“芯”突破

早在4月7日,荣耀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一个不再怕的开始”。之后连发四张荣耀畅玩“真芯不怕卡”,“真芯不怕没电”,“真芯不怕掉线”,“真芯不怕散热”的预热海报。业内人士预测,荣耀畅玩5C将搭载新一代麒麟芯片,在芯片上的性能优势明显,手机运行速度慢,卡顿问题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这恰好与愤怒小鸟游戏用户怕卡顿的痛点恰好结合。假若,荣耀畅玩5C是荣耀与愤怒的小鸟合作的首款产品,那么“芯”机荣耀畅玩5C,无疑会使愤怒的小鸟运行更加流畅,给手游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

此外,4月18日,荣耀通过官微正式公布荣耀畅玩5C将于4月2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今日,荣耀官微又宣布与愤怒的小鸟达成合作。时间节点上,也让众网友猜测,荣耀畅玩5C的新品发布将会联名愤怒的小鸟,推出愤怒的小鸟游戏定制机,给手机用户一个“迅雷不及小鸟”“真芯不卡”手游全新体验。

运行速度快,“真芯不怕卡”的荣耀畅玩5C将给愤怒小鸟手游用户带来怎样“真芯”畅快的体验呢?4月28日发布会,敬请期待。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