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get新神器 高德室内地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5/166965.shtml report 4054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车展)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3万平米。此次车展,高德地图与中展集团达成合作,第一时间上线了2016北京车展的室内地图,为广大参展商及汽车车友打造逛展必备的地图指引。

对于北京车展这类大型展会,逛展会的过程想必去过的朋友都有体会,展馆面积大、展商众多、现场布局复杂、人流密集、缺少服务引导。因此,逛展会中迷路、找不到想看的展商、找不到卫生间、分不清方向的情况比比皆是。

据了解,用户在高德地图内搜索“2016北京车展”就可以进入北京车展场馆的室内地图,直接搜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也可以引导用户进入室内地图;此外,如若您在展馆附近或内部,高德地图可根据定位主动指引您使用室内地图,十分方便好用。

QQ截图20160425161513

高德2016北京车展室内地图总览

 

在进入北京车展室内地图后,逐渐放大地图,就可以清晰看到各个展台的细节,包括场馆详细的出入口以及卫生间分布情况也让用户一目了然,让用户在最快的时间内明确所在位置、了解所在位置展馆以及生活服务设施的所有信息。

不管你热衷特斯拉,还是英菲尼迪的忠粉,打开高德地图,可以一键直接引导您到北京车展你心爱的汽车品牌的展台位置。同时,打开安卓版本的高德地图,室内定位将可以帮你精准定位到所在的室内位置。逛久了想找个卫生间,或者找个吃饭的地方,室内搜索都可以帮你快速寻找到目标,并通过室内路径规划,细致贴心地引导您到目的地,让您不再迷失在香车美女中。

QQ截图20160425161536

车展室内地图路线规划

此次高德地图与中展集团达成合作,不仅为车展提供室内地图服务,还将为车展提供周边交通提示以及避堵攻略,并能够为中展集团提供展会人流的大数据分析,以便更好地服务展会商及参展人群。

如今的北京车展俨然已成每年车企的头等大事。而在结构繁杂、庞大的展台分布中,高德地图先行一步,在开展前就采集了现场各大场馆的位置及展台,力求为广大参观者全心打造看展神器。如果你有计划参加北京车展,那么一定要记得下载高德地图,用高德地图来指引你明明白白逛北京车展吧!

附:高德地图2016北京车展H5页面二维码:

QQ截图20160425161622

高德地图2016北京车展室内地图网页版 http://indoorweb.amap.com/?buildId=B000A844Z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