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必备神器 金立S8将是你的换机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6994.shtml report 4871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网红可以说是一个富有吸引力的群体,无论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Papi酱,还是各路直播网站的当家解说,无不借助于互联网的平台与潮流,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

而这在创造了巨量的网红经济的同时,也催生了网红必备款的流行,比如各种化妆品、服装、零食还有周边产品,而当笔者在搜罗当下最潮的网红必备款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国产手机品牌金立的身影——仔细研究一下才知道,原来是金立新晋推出的金立S8,凭借着“智美拍摄”、引领“美摄时代”的口号与卖点,一举成为了如今网络红人的最爱。

“美摄时代”是怎么炼成的?

作为一贯在影像系统上造诣颇深的品牌,金立曾经推出过多款在手机拍照史上拥有重要地位的产品,而金立S8不仅仅延续了超强的拍照能力,一举搭载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于全球首度配备了RWB传感器,大幅度提升暗光处理能力,能让夜间成像更加优秀,而1600W的像素也保证了更好的细节呈现。

同时在当下极其重要的自拍与美颜市场上,金立S8也可以说是拥有“一超多强”底气的产品,其中“一超”指的是其领先于业界的视频实时美颜技术。众所周知,在当前我们所提到的美颜,普遍指的都是照片模式下的美颜效果以及通过后期美化所实现的美颜,但是针对日益兴盛的手机视频热潮,却始终缺少一个优秀的视频美颜解决方案,而金立S8可以说是开创了这一方面先河的产品。

该功能最主要的地方还是在于“实时”二字,在此之前,正是由于视频拍摄的连贯性和较高的数据流量需求,导致大部分手机都因为系统引擎跟不上因此无法实现实时美颜效果,而这在拥有64位八核处理器以及高达4GB RAM+64GB ROM等强悍硬件底气的金立S8上面则不再是问题,后者能够保证每一帧都有恰到好处的美颜效果。

强悍前置摄像头,引领“智美拍摄”体验

“多强”则指的是其前置所配备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图像传感器为行业领先的S5K3P3,能够带来优质的基础拍照能力,根本上解决了前置摄像头拍照差的行业难题;并且后者还拥有七级可调美颜效果,让你能够自由灵活的定制美颜程度,在不同的光照、背景以及场景中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除此之外,金立S8还支持全肤美颜模式——相信不少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虽然照片上面部是美颜成功了,但往往一并露出的胳膊、脖颈等部位却依然不够漂亮,这往往是因为手机的美颜算法不够完善的缘故,而在使用金立S8拍照的时候,系统会默认将所有画面内的皮肤都进行相同程度的美化。

同时,考虑到在KTV等弱光环境下的前置摄像头可能存在进光不足导致自拍效果受损的问题,金立S8还贴心设计了“自拍补光”的功能,在你按下快门的一瞬间,手机屏幕会以最大亮度瞬时点亮,将恰到好处的光源直接打在脸上,犹如专业补光效果,为你呈现更好的自拍效果。

金立S8,本身就是颜值新高度

事实上,除了强悍的拍摄能力以及贴心的美颜功能外,金立S8本身也是一个拥有着极致设计的手机产品,其不仅是全球首款采用一体环形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首度将天线白带做到了趋于“隐形”的效果,同时其还配备了目前业界领先的正面超窄边框——金立S8采用的是全世界边框最窄的三星AMOLED奥魔丽屏幕,这也使得其虽然配备了5.5英寸的大屏幕,但最终的实际大小和握持感受,却和普通的5.2英寸手机相当。

再加上金立S8上高精度CNC工艺中框,让其在当下同质化尤其严重的金属手机中,成为了独树一帜的那一款产品。

不夸张的说,金立S8本身就是颜值手机之王,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街拍上镜,都能够显著提升回头率,而这也就解释了为何金立S8会取代一大票主打设计与自拍的手机,成为新一代热门换机首选的原因了。所以,爱美的你真的不要错过这款“网红”必备美颜神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