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迪拜的中国奇迹——茄子快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6/167006.shtml report 4654 2016年4月19日,Google Play Connect MENA大会在迪拜举办,来自全球的上百名开发者齐聚迪拜。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作为中国软件领域的代表之一

2016年4月19日,Google Play Connect MENA大会在迪拜举办,来自全球的上百名开发者齐聚迪拜。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作为中国软件领域的代表之一,受邀在现场进行演讲分享。为此,茄子快传在当地进行了一场近3000人的市场调研活动,结果发现SHAREit除了风行印度,埃及,南非等19个新兴市场国家之外,在迪拜同样被热捧。

茄子快传受邀出席,深入了解用户现场及需求

从南非到印度,从埃及到新加坡、迪拜,借由信息需求的不断增大,全球范围内正刮起一场SHAREit风。

2016年4月19日,Google Play Connect MENA大会如期在迪拜开幕,作为Google Play应用市场中成长最快的应用之一,茄子快传受邀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演讲分享。为此,茄子快传首先在迪拜当地进行了一场覆盖范围为3000人的调研活动,结果发现,在迪拜当地有近80%的民众手机上正在使用或听说过茄子快传,其中约90%的使用者在接受问卷调查时表达了喜爱和赞美。详尽的数据作为演讲的一个素材令在场的全球应用开发者信服。

1

为什么茄子快传在迪拜当地同样具有如此高的覆盖率?仔细茄子快传在其他国家的发展路径就能看出端倪,茄子快传盛行的国家大多数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对各种信息需求极度渴望,但是落后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却阻碍了信息的获取。

在迪拜当地也是如此,迪拜通过现有的经济实力打造出了一个旅游帝国,全球游客汇聚于此,向往于此,旅游人口的不断汇集使得信息的交流更加激烈,虽然目前迪拜拥有完善的互联网设施,但随处可见的免费WIFI下载速度也无法满足上千万旅游人口的高速使用需求。所以,一款无需网络即可高速传输的茄子快传自然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要,而且茄子快传还有一个特性让自己在迪拜拥有着极强的自传播能力。你能相信?茄子快传就算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下载安装,这种能力让很多在迪拜旅游的,初次见到茄子快传的游客一下子就爱上了茄子快传。

茄子快传获Google Play首页数次推荐

茄子快传在迪拜,乃至于在全球的风行,除了自身独特的功能和新兴市场国家互联网基础设施落后的因素之外,Google Play的大力支持也是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

2

在Google play首页,茄子快传多次被作为优质软件推荐给全球用户。作为如今全球最著名的软件之一,茄子快传稳居19个国家的Google Play工具榜榜单第一,并且成功覆盖大多数新兴市场国家,骄人的成绩自然能够吸引Google Play的关注。除此之外,茄子快传帮助新兴市场国家快速分享信息的特点在成就新兴市场国家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成就了自己,Google Play的多次首页推荐也在情理之中。

墙外开花墙内留香,茄子快传备受国内媒体热捧

伴随着茄子快传在全球的风行,来自于中国的茄子快传也进入了媒体的视野。媒体人惊讶的发现除了背靠巨头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之外,一个创业仅仅几年的互联网公司竟然也能做到风行全球,这样出乎意料的事情,具有天然的传播性,争相报道,相互推荐已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一种媒体圈的流行。

3

曾几何时,对于征战全球的中国互联网巨头们的称赞落在了茄子快传的头上,这也为即将在中国举办的茄子快传“第一届全球粉丝大会暨中国APP全球化峰会”造足了声势。

随着自身的发展和全球范围内的风行,茄子快传在新兴市场国家已经建立起了独有的渠道优势,很多人发现茄子快传已经不能被看做是一个单纯的应用,人们更愿意称其为“优质资源分发平台”。完善的渠道,海量的数据,加上开放的心态,使得茄子快传有能力且愿意帮助中国新兴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们走出中国,迈向全球,在全球范围绽放出另一份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